<< 請問宜蘭到底該算東部還是北部呢?在分類上可是很困擾我呢! >>

下午領域會議結束的早,難得的假期,一定不能放棄的啊!


是的,我又來到蘭陽博物館,又為了要搶四點前進場,由不得大家慢吞吞的

因為抵達時,已經3:56了,我們不得不再園區狂奔

小靜辛苦了,穿長裙還要狂奔!


因為六日實在是人太多,只能趕在暑假前結束來拜訪

但人還是超級的多!


看看排隊人潮,這已經是差不多四點二十的場景了!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有點太趕,只能走馬看花一下

表示我也有來過!

很可惜的是沒有聽到導覽,除了太晚之外還有就是頂樓太熱囉!


參觀時會要先妳先走到頂樓,再慢慢逛下來

感覺一整個館是有概念的,從山到海平線的意思

而且還有一張張的椅子結合電視牆,可以坐在裡面聽宜蘭童謠《丟丟銅》

也有望遠鏡可以遠望龜山島,還有用壓克力(?)組裝成的宜蘭縣

我喜歡那個壓克力的宜蘭縣,因為仔細一看,其實它還有地形起伏在裡面,超酷的!

雖然我很努力的拍出大家的唯美照,但小金門似乎有擺pose的困難呀!


我想一定有很多路人覺得我們五個很奇怪,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接著又馬不停蹄地前往羅東夜市 (聽說是最友善的  )

我忍不住要替羅東夜市鼓鼓掌,因為向來什麼都讓給別人吃的小金門,居然一直嚷嚷著好吃

包心粉圓真是替羅東出了口氣


但我要懺悔,明明我有記得維多美女說要去魏姨的店,但實在是人太多了

我只好去老闆的店,雖然可能味道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我覺得我下次應該會去魏姨的店,因為我很介意服務態度這件事

還有還有,貴族派也被喻為仙女的小靜,一直稱好吃好吃

我真是覺得與有榮焉

雖然又是吃吃喝喝過一天,但大家開心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