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jpg

開學第一天,老師一直在強調今天想要回家看閉幕,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放學

不要讓老師唸太久,可以來的及回家看閉幕,今天的關鍵字應該就是「回家看世大運閉幕」

甚至要放學前,老師也提醒大家趕快回家看世大運閉幕喔!只差沒有叫他們今天日記寫閉幕了

小朋友會不會覺得老師太瘋狂,因為我覺得講這些事時,感覺大家很淡定

但孩子啊~~~~要學著去感受這個世界,老師希望你能當個有溫度的人

和這個世界連繫,感受你所處地方的脈動,你的人生不是只有手機和手遊

 

開學第一日小麥麥居然回來看我呀!也留下了個禮物給我@@

203206.jpg

沒有洗的便當袋,我還是很好心的幫她洗了

---

世大運讓我最愕惋的是忘了去報名志工,也許這是註定好的

如果我去當志工,那可能新生訓練和開學都無法進行,我們班可能到學校日都還不知道老師是誰

保持一種神祕感好像也不錯,但這樣也很冒險,可是說不定主任就根本不會找我當導師

但一切都是if,事實就是我開學了,世大運要結束了!

這幾天的世大運讓人充滿正能量、感動和激情

雖然有人說因為是台北主場或是高手沒有來,但我更相信有些努力是不能被否定

突破自己的極限和對手有沒有來是沒有關係,說不定遇強則強更能逼自己達到極限

覺得自己很好運,身邊有好多好朋友讓我可以盡情參與每一項賽

謝謝體育組的籃球賽、謝謝正傑宜靜的女排賽、謝謝田徑隊小朋友的幫忙讓我得已進入現場感動每一刻

因為每一個選手的努力和付出,不管最後的成果是什麼,我都很感謝你們為我們帶來這12天的精彩

讓我最遺憾的是,沒有和選手拍到照,還有我好想參觀選手村啊~~~

看著聖火熄滅縱然捨不得,但也是宣告要認真上學了

就讓這一切留著最美的記憶裡吧!接下來應該是準備看美網公開賽囉~~~

最後,我看了戴資穎這部影片覺得很感動,也許有人說她是大人欺負小孩,但是我覺得她想法令人激賞

208558.jpg

還有儘管之前奧運對她有些不公平,但她能這麼有氣度並且帶給我們每一場精彩賽事,我真心覺得她很棒!

請大家熱愛打羽球並且支持戴資穎吧!

下學期的羽球社應該要復出一下了!

 

致我的2017 台北世大運,看看我多瘋狂

208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