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天爺在替我們的重聚感到高興吧
也許是太陽公公太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所以今天使勁全力的冒出頭來
早上的開學日,嘴巴一直很乾
怎麼會熱成這樣
明明前幾天還在想
夏天好像要過了,開始變涼了
沒想到,今天熱到要昏倒 

每次開學前一天都覺得不知道要怎麼利用這個早上
老覺得時間好像太多
但是每次都是手忙腳亂,事情做不完
明明我都有先準備,真是想不通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閏七月的七夕,有個祈願的活動
本班幸運星是魚骨頭
之前在教室排練時,她的願望是
希望我們班能裝冷氣....一大堆
或許有點天方夜談,不過高興就好  
結果一上台主任規定只能有一個
魚骨頭的很有義氣的把唯一一個的願望讓給我 
『希望我們班導趕快嫁出去....』
當場真是害羞到不行.....
只是這個願望我想可能還要很久才會實現吧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還有熱情的掌聲

ps.辦公室最近瀰漫著一股很不好的氣息
     讓人沒有辦法長時間駐守
     誘人的冷氣和遙遠的三樓
     我選擇三樓
     好險,會有人適時來找我聊天
     讓我不用爬到腿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