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大雨下不停


下到學校都淹水了,今天學校警衛室上面還多加了個電子看板,你們看到了嗎?

不知道是下雨還是因為開學,敝人的心情一直開心不太起來

我還是很早就到了辦公室,發個簡訊鼓勵大家,唉~~還是有點想念大家說!

雖然是坐在辦公室裡備課,但總覺得進退兩難

很想和大家聊天閒扯淡,又怕一說錯話會讓人覺得我好像很爽

我又常常講話不經大腦、講太快,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不知道這是不是心情不好的主因

要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上了第一節課,相似形,沒有我想像中的精彩

感覺是在對一個人講話,有些人雖然有在聽但是沒有反應,讓我很困擾

放學為了要執行4點半的命令,結果錯過兩個優質帥哥 (←國老師頻頻稱讚)

歹勢啦!我真的不是不等你們,但我為了一客牛排,我要拼了

謝謝兩位優質帥哥,有注意我需要的是無糖飲料

噢~~沒有喝到這一杯,我超後悔的!

是那杯飲料的心意,我很喜歡而不是價錢

下次,下次,我可以自己出錢,然後幫我帶一杯嗎?謝謝!

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充當高一數學家教


因為太早去,所以好好整理我的桌子,它有變小小的乾淨了!



開學第一天,雖然下雨了,但遇水則發

大家會越來越適應的!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