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研習,終於很認真的結束了

本來都是利用這三天備課和準備開學的東西

結果,因為某樣蔬菜先生,害我有位子回不了

結果太認真聽研習的結果是,沒有時間準備班上東西

星期一早上進到教室不要太緊張,我只是沒有把東西擺好

還好,我今天可是排了很久的位子,請不要亂動

美好的星期五,我居然耗到八點才回家,可惡的蔬菜!

開學後,我的辦公桌會直接設在後門,大家找我就很方便了

晚上,和朋友去聽人家唱現場

前面兩個都沒聽過,但唱天也是很了不起

但令人讚賞的是壓軸─黃嘉千小姐

很會帶動氣氛,而且也唱的很好

就在大家都很黑皮、我也很快樂的monent

我居然開始過敏了,不知道是裡面空氣使然亦或是飲料

全身發癢,好久不見的蕁麻疹回來啦!

雖然門票很貴,實在應該多坐一大會

不過我實在不想自己腫的和『 麵菇 』一樣,大學的記憶太恐怖了

Today isn't my day!

最後,各位同學,距離暑假只剩兩天

妳/你的作業寫完了嗎?不要忘了帶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