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開學的第一天
說實在真的很累,因為早上講了四節還有下午連續三節
不過會讓人覺得很累的卻是我的腳

一大早電梯沒開,著實讓我很吃力
連丫姨都說我路走太多,肉一直被拉扯難怪會流血
忍不住替我的小短腳哀悼,但是課還是要繼續上

不過這一切都在放學後瞬間得到舒解
因為小寶先生和丫廷先生來關懷我了
後來連便便先生不是痘痘先生也來關懷我
當我看著他們坐在這裡和我聊天時
我當下有種忍不住要流淚的感覺,感動!

後來又有練完田徑的鄭成功先生 ( ← 太妙了!我突然想到的!誰是鄭成功?你知道嗎? )
最後又有經紀人送的小禮物,so sweet~~~

雖然是很懷碌的開學日,不過我卻很開心!謝謝大家來關懷我!

昨天開會趙大壽星背影  早上開學典禮的禮運大同篇     孟倫好像快要睡著了
   

居然有電視採訪( 中視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播一下,導師也可以順便問啊!( 這個導師好像很想紅!)
 

謝謝今天來關懷我的大家,小寶和丫廷居然明天才開學,翁新店先生長了好多痘痘喔!


今天想必有百分之九十八的同學都開學了!
有感覺到高中和國中不同了嗎?
也許會有點不習慣,不過慢慢的就會踏上軌道
有空都歡迎大家放學來和我聊聊喔!

今天有了個結論,翁新店先生願意提供他家頂樓給我們開同學會
所以如果最近有人在問你什麼時候可以開同學會時
請大聲的說出你的空閒!
0908或0922,兩天,你要哪一天?請選擇!
有些人不方便聯絡,所以遇到的都幫忙問一下吧!

我一定要ps一下,丫廷好帥喔!真的好像王傳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