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變了模樣,剪去你愛的長髮 』--- 梁詠琪‧短髮


為了要調整明天開學的心情,我決定去換個髮型

只是當我在唱這首歌時,我哥在旁邊一直嘖嘖嘖

先是妳有剪很短嗎?再來是誰愛妳的長髮了?

就是個應景咩!不能唱爽的嗎?

既然我都開了這個頭,麻煩開學之後看到我

記得問候一下,我是不是剪頭髮了?

那我會更愛你/妳一些!



其實不只我,一定很多人也因為開學而換了髮型

換了新環境也換了新心情和新同學

第一個禮拜大家努力融入班級吧!

心有多寬,世界就有多大

要保持那顆善良和寬廣的心去對待人

加油!

ps.開學第一週,不用上第八節,我和柳媽x一客牛排就是每天都在四點半前離開學校

所以大家請第二週再回來吧!請再來和我分享新學校的生活

(柳哥又在旁嘖嘖了,『 妳很厚臉皮呀,妳怎麼會覺得一定有人會回來? 』)


柳哥今天晚上買了一碗芋圓刈冰,還真是美賣呷

冰冰涼涼的感覺,真好,只是它給的花豆也太多了吧!

我都要吐了! 如果很愛吃花豆的人可以去買來吃!





今天黃承暫時離開台北去花蓮了,是說之前他為了把妞也很常忘記我

但是想到他要去遙遠的東部,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捨呀!

好啦!有空來宜蘭我去請你去吃飯啦!(好像欠很多頓了)


不要太想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