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努力在集的拉拉熊,但卻集到我最不想要的!


之前感冒的關係,香檳客建議我多喝咖啡可以利尿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真的是一天一杯黃金榛果拿鐵

其實我也有嘗試去喝拿鐵,那就是少一味

但天天45元的付出,五天也要225元

好險它有自帶隨身杯可以少3元,雖然是少個15元但也不無小補

想要省錢不就甘脆不要喝就好啦,但因為有在集啦啦熊,那就順理成章集一下吧!

好不容易集到八點,結果換了兩次都換不到

finally...在我們鄉下地方才換到,可能是咱們鄉下人比較愛喝茶吧!

最想要換到是甜甜圈拉拉熊,其實咖啡熊也美賣

最不想要的就是小白熊

但人生就是這麼不可預期不是嗎?偏偏拿到我最不想要的

在此呼籲大家如果有不要的或是多的點,可以給我!真的~~~~



前陣子還在辦公室裡自己泡,我的奶泡是不是打得很漂亮啊!


人若衰時,做什麼都會衰

好不容易咬緊牙撐到月底了

結果放在口袋的1000元居然不翼而飛

第一次把錢放在口袋裡居然會掉出來,我還是放在屁股後面那個哩

一直告訴自己,可能在別件褲子裡,妹油

可能掉在包包某個角落,找了n遍,妹油

也有可能掉在家裡的地上,妹油

也許我根本沒有和我哥借錢,還是妹油

最慘的就是,那是先和我哥借的1000元,以備不時之不需啊~~~

後來,我只能用我捐給慈善機樠還有我的屁股變小了,來好好安慰自己

今天真的不是個好日子

先是中華隊4:5輸掉第三名,又在路上看到一堆人扮成鬼

接著就是錢不見了,oh~~~ today is not my day~~~

未來的一個月,又要省吃儉用了,我的游泳計劃看來是泡湯了

如果大家有多餘的食物,都可以拿來餵我,謝謝!



希望可以因為這樣的省吃儉用,讓我可以瘦到55k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