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有多開心、有多喜歡你們!


還記得上週接到境囿和猴子的電話,我都開心的要跳起來了

因為我們要出去玩,前進月眉,oh ya~~~~那是一個充滿著歡樂的地方

思緒就突然的拉到那年的畢業旅行


第一次帶畢旅、第一次去月眉、明明怕到要命還是要裝英雄去坐地心探險

好快樂的回憶啊!

你們絕對不知道我有多高興、多開心

除了要出去玩這件事,還有的是你們!

在畢業三年後,你們居然沒有忘記彼此,還會相約一起出去玩,感情好棒!

還有就是你們沒有忘記我,讓我好開心好開心,不枉我這麼愛你們!

只是農曆七月我禁忌太多再加上我的課也很多,只能含淚和你們說再見

但是和你們見上一面,是一定要的!

上高中後就大變身的青蛙!                               感謝大家在木中集合
 

雖然你們改去六福村,但我是不能去,因為我的課啊!不過看到大家我都開心得不用吃早餐了

目送大家離去,還是有點小難過呢!

孰知,一下課,原來少了我大家都不去了.....( 哈哈~~~這只是自我想像..)

火速趕到景美好樂迪

 

我只能說好險你們滿18了,要不然我覺得我的肩膀好沉重

宜鎵變超正的!每次遇到她,她總是會不斷的問候我好不好、有沒有交男朋友、要好好照顧自己,妳也是啊!

憶婷一直在睡,一直睡一直睡,小迷糊,要好好保護自己呢!

超像韋禮安的仲翰狂飆歌,不是只有我說像而已,還有別人也這麼說

建嘉很安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丫廷沒有來

頭髮一直是大爆點的高捷,唉喲喂~~你的嘴巴怎麼那麼甜,一直都講實話!

在一粒糖工作的峻凱,努力地為未來工作,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一直在茫的黃承,去健身房是要練身體不是把妹,認真一點!還有我並不覺得你有雪恥呢?

奕澂兄,人生很多事該放下時就不要強求,學著去祝福那麼你也會得到幸福

不要再唱那麼悲情的歌,我都要哭了!

三年不見的瑋恩,你怎麼還是一樣好笑啊! 而且你也太社會化了吧!
 
不過我們今天應該算談心談最久吧!都可以當好朋友了!

有空要記得多來看我,才不會跟不上新聞啊!噢~~~我怎麼什麼都知道!

不管是聽媽媽的話還是聽老師的話,謝謝你們!異口同聲唱出『聽老師的話

不只是因為把媽媽改成老師,是因為這首歌交雜著太多大家的回憶在裡面,你們懂得!

聽的我都眼眶溼了!你們這些臭小子!謝謝


聽老師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感覺那天你們才在新生訓練

感覺那天我們才相擁哭泣不要分離

感覺那天你們回來說高中生活多精彩

一眨眼,你們都畢業了!

坐在包廂裡看著你們,有一種小小的滿足感

也許當初我們班很不被大家看好

但我很喜歡你們這種緊密在一起的關心和友誼

那時,一點一滴把屎把尿的盯著你們

現在,都長大了!

親愛的96,現在的你們正要展翅飛向人生的另一個海闊天空

以後大家都會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朋友

但不要忘記了,曾經我們一起在木柵相處的日子

在外面受了傷、吃了苦,我還是在老地方等你/妳!

展翅高飛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著峻凱,他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替大家跑腿的孩子

他也長大了,看他努力為生活而努力,我是在捨不得個屁啊!

真是有夠愛哭啊!

丫廷載我去師大時 ( 我有平安抵達  )

有種感覺說不上來,一種成長的愉悅嗎?

我想就是大家真的長大了~~~ 




ps.今天丫辛回台南了,我有點不習慣!和丫辛擁抱分離時,我也快哭了!搞什麼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