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貞小芳在找人去澎湖看花火節

第一眼看到時,我超心動的,每年都嚷著要去但都沒有成行

而且三年前的回憶,瞬間湧入眼裡

不過當我冷靜下來時,發現初一十五就打退堂鼓了

而且是大打退堂鼓

有人說星期五是初一十五那就星期六再去啊

不!我已經吃了秤陀鐵了心,不去就是不去

這中間牽扯了太多原因了,而所有的原因都是因為我自己

三年前的回憶太美好了,今天看著遊記聽著歌

似乎都還可以感受到當時的陽光、聽到那個浪潮聲還有太陽灼燒的感覺

還有一切一切美麗的事件

丫潘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去,我說不出口

我想讓澎湖保留在最美好的面貌,等我心理做好準備時,我會再踏上這塊美好的地方

三年前一切從0開始,所以一分一秒都覺得珍貴值得珍惜、好玩

謝謝丫潘,陪伴我那四天,謝謝妳和我一起渡過的喜怒哀樂(哈哈~~只有丫潘懂得怒和哀啊~~)

澎湖之旅,什麼時候回想起來都是那麼特別、那麼好玩

超隨性又很囂張的二人組!哇~~ 三年前我看起來好年輕喔!
 

遺失的美好: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4_w5KUKFc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