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重心怎麼不是寫論文!


正當我如火如荼的在絞盡腦汁瘦身時,哇a咖疑似摩擦過度破皮了

而且很痛,我都懷疑是水泡破了

這無疑是個絆腳泡,特別是在聽到生教已經瘦了4.5kg

甚至邊吃粉油粉嫰雞腿笑笑的說『瘦身很容易啊!我坐在不動都會瘦』這樣的話後

更是深深給了我重重一擊

結果上課都穿高檔拖鞋(它不是路邊攤,一雙可 是貴鬆鬆的鞋啊)

放學就換上戰鞋開始狂奔,人的意志力果然驚人

今天就跑了22圈左右,相當4公里

接著又是走一半的路回家再加上無油耍油餐

雖然沒有到4kg,但也有個0.4kg

現在的人生都充斥著『減肥』『瘦身』『運動』

我不是數學老師嗎?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潘x迪老師上身了

根據溫丫母的說法,我是屬於『 吸空氣就胖』的體質

所以在星期一要上班的這天,特別sad

以前還可以用美食來慰藉我blue的心情

可是現在完全不行,所以每當monday時,沮喪的心情更是嚴重

從這次比賽中,我發現幾件事

1.我很愛錢
 
以前溫丫母一直叫我減肥我都以要上課太累為由,但這次的獎金卻讓我動了真心

2.我激不得

本來只是坐普通號在瘦身,但一聽到生教4.5,我立馬搭上高鐵,只是效果未知

3.大家人很好

佩珊學姐和丫潘說,如果我們這組得第一,她們要另外包100元給我當獎金

4.人的潛能無窮

從松山機場走回公館、從木柵走回公館、跑操場20圈、跳瘋狂比利、跳鄭多燕小腿抽筋、在客廳地板動作










但,我也是個小孩,哪天我們(?)(應該只有張大美女吧!)見面

請給我一點正向鼓勵,不用說我瘦很多,只要說出關鍵字即可

『 看起來比之前瘦喔! 』

我就感激不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