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和主題沒有什麼關係...只是我很想吃加州牛排

 

 

人生處處是大便,這幾天一直有大便的議題環繞著我(這樣的開頭好嗎?)

先是昨天痣已去棒賽時(應該有好聽一點吧?),旁邊的廁所有個遺留物沒有沖到

心想,等等我結束了再來解決它吧!

在進行的同時,我心想,怎麼會有人大完便沒有沖呢?

要有同理心不是嗎?難道她大完便就真的是拍拍屁股就走人(不用溼擦也該乾擦吧?)

也有可能是她大完一聽到鐘聲就立馬奔回教室,是個乖孩子來著的

也有可能她痣已沒有發現以為沖完卻回流,因為哇奔郎就是醬

 

在我大完時,想說去隔壁做個善事,但沒有想到我的沒有全沖下去

好險我有回頭看了一下,要不然我就會成為隔壁那個廁所女孩的再版

想不到我的賽和腸一樣頑強,沖了兩次只好先去隔壁處理一下

隔壁的應該已經放很久了,都發毛了(有人想知道嗎?)

但一沖就下去了,於是我又折返回去再沖一次但是太密集的沖水量不夠

我只好出去洗個好久的手,才又去沖一次終於把它沖掉

 

原來,大便不沖的人,並不是故意的,她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啊~~~

我們要將心比心(這樣的日行一善可以銷一點口業嗎?)

 

今天健教老師上課說的排便的問題,問說有沒有人天天一早起來就棒賽

不到三個,天天棒賽的也沒有全班啊

所以,不是只有我沒有天天棒賽啊~~~~大家都有這個問題啊~~~

放學時,對面的老師說要帶女兒去看醫生,因為她有點微便祕

想不到便祕從小就開始,原來媽媽都擔心女兒便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