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太『早』睡,再加上我們這次是來純渡假

我們睡到早餐吧時間起床→ 吃早餐(將近1小時) → 飯店巡禮 (半小時吧!)→ 睡覺睡到1130 → 1210 check out

早上可以吃『 吧菲 』是我最喜歡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而且早餐很重要

雖然每天早上也不晚到學校,可是一點都不悠閒

在這道很悠閒的閒聊著,吃很多很多的早餐,一個小時的早餐很奢華

我的早餐,看起好像沒有很奢華


吃完之後,去看看白天的晶華

被大自然環抱,就藏在深山裡面,好舒服的感覺

頂樓的露天游泳池,可以邊游邊欣賞峭壁,我最喜歡是旁邊的躺椅,在那邊晒太陽是很舒服,可是要擦防晒油和戴墨鏡

露天游泳池,景很棒!                   超舒服躺椅,但是會晒黑  
 

看完後,繼續睡回籠覺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睡飽後,我意識到我們的輪胎還躺在別人家

沿路上的風景我都無心欣賞,我只盼望我們的備胎能夠撐到修車廠

ps.我們的備胎還沒氣呢!

為了要去吉安鄉把輪胎接回來,只好啟動go丫姨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好用,最後指引大家找到店家的是我 -- go 姐姐 

好險那個店家在很市區的地方,再加上老板娘人還不錯

我們最後是用2100贖回我們的輪胎

          用備胎載正胎                    一群人虎視耽耽               大哥加油!
   

其中最好笑的是,路上我們開的很緩慢常常被人超車

老趙冷冷的說了一句『 要叭之前,請先往下看』 ( 我們的迷你備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