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到八里!就是和丫潘一起


前一天晚上還想著,如果明天沒有下雨早上來騎個卡踏車

畢竟一個想要買車的人,應該要先養成騎車的好習慣

可是天一亮,那個瞌睡蟲還是重重的打擊我

『 難得放假呀~~應該多睡一點』『 難得可以賴床,就再多躺一會兒~~』

正當我決定要繼續和棉被共枕眠時,樓上的『咚咚咚~~~~』,讓我不得不起床

真是個認真督促我的鄰居

一起床連牙都沒刷就打開電腦,想說會不會遇到我的車友 -- 丫潘

想不到丫潘也是牙沒刷就開電腦,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是說我們很默契都沒刷牙  )

其實走到借車的地方也不早了,因為這裡有在辦活動,很多車都借走了

我只好借了10號車,個人堅持一定要有菜籃,不是歐巴桑是日系鄰家女孩

在去的路上遇到外拍一群攝影師對上二個辣妹           清垃圾的船,太神奇了!
 

大概騎了一個小時抵達第一站,大稻埕碼頭

花了260元借的小粉紅,還挺好騎挺漂亮的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本來要用青春的肉體來和它對抗

但騎到大稻埕時我都覺得我的脖子都要燒起來

不得不去買了個魔術頭巾,它的功用真的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造型都可以呈現

我的側面還比正面好看!                                       丫潘來囉
 

之前都只挑戰到淡水,這次決定要跨越淡水河前往八里

雖然我在台北跑跳這麼多年,但是,我never 跨越過淡水河

所以今日隔外興奮

天氣好,怎麼拍都漂亮


沿途的景觀都很漂亮,而且我覺得八里騎起來比淡水舒服多囉

那個景致、那個微風,騎起來都很舒服,負擔也不會很大

八里渡船頭,好多人


我從文山區騎到了八里,從南到北,據說來回有70公里了,我真是太棒了


本日午餐:酸梅湯+碳烤臭豆腐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八里的臭豆腐是超好吃的啦!比淡水的好吃

它現在是我的排行榜裡的第一名,那酸酸的泡菜再加上微辣的豆腐只要35元

真是好吃到爆,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為了臭豆腐,我一定要再去一次八里

吃完後,又沿著河岸往十三行博物館前進

據丫潘的說法好像還要很遠,而且在騎的過程中還一度騎到酷似民宅的路

害我都懷疑起來到底有沒有迷路,問旁邊坐在路邊的丫伯都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從八里到十三行並不遠,還挺快的

十三行博物館


因為我們的車沒有鎖 (聽說比較專業的事都是不用鎖的) ,只能在外面繞繞

這外面還真是不少人,還有人包遊覽車上來

人家專程上來,而我居然沒有去過,下次我也要進去參訪一下

在十三行看到一台腳踏車超適合老趙騎的,下次老趙也可以來騎騎看

ps.在這裡遇到一個『辣嬤』,她穿了一件超透明的洞洞穿裡面只穿了一件內衣,哇~~有夠fashion

本日的收穫:超有名雙胞胎還有紅茶一杯

我喜歡這個菜籃

礙於我有還車的壓力,我沒有辦法再去淡水多逛逛

只能打道回府,原本應該是要精疲力盡的我們

因為一道白光的出現,我們倆冒著會鐵腿的危險,努力地跟著

( 帥哥的吸引力果然很大,在八里時我就盯著他看了很久)

可是,白光最後變白點,消失在人群中了

而換來的是膝蓋超酸還有提早去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