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龜速前進,不過還是心驚驚,再加上有迷路很大一圈

看到晶華時,我不知是被它的富麗堂華還是終於到了而感動

我想我們一行四人組,一定出名了,要去check in時,他居然已經知道我是誰

明明很累,可是看到房間還是想要東拍西拍

明明是衛浴分開,可是還是不能同時兩人,完全沒有遮蔽物,害羞!


不過,得憑良心說,晶華真的有些年紀啦

在它建造的年代我想一定是很高級,只是現在會覺得很soso

放好行李,這時走下大廳好好欣賞一下

大廳有舒服的沙發,注意!老趙很認真的在講電話


敝人是那種出去玩,就算一點都不餓也要來一碗泡麵《我想是受小時候不能吃泡麵的影響》

一路上大家一直說要吃張君雅,可是!找不到便利商店,我們被困在深山裡

這麼高檔的飯店,居然沒有7-11、萊爾富、ok、全家通通都沒有

我們只好在大廳的沙發放肆了好幾十下,正當要絕望的回房間時

突然有一個帥哥 -- 其實沒有很帥,只是因為他手上拿著泡麵 

我們三個飛奔的衝出去 ( 因為老趙很認真的在講電話 ),原來一出門的右邊就是便利商店

雖然沒有張君雅,但是康師傅也不錯

在這裡小金門介紹一個好吃的新口味 -- 黑炫風 夾心版 -- 吃過的都說好吃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一整桌的宵夜下宣告結束

真的是一整桌宵夜:( 鹹水雞、泡麵、黑炫、橘子、蓮霧、巧克力、什麼玩意兒)


大家明明很累,但是卻不去洗澡,一直聊天和看超級星光大道

誰被淘汰我也不知道,我邊聽人唱歌邊聽輪胎破掉的原罪是誰的聲音昏睡過去

第一天晚上,0200才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