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真的好去花蓮

家族出遊、表哥結婚、同事出遊,花蓮真的好山好水真多



本來是說要去武陵農場,不過應該是在老趙看到天祥晶華俗俗賣時

我們!不,一切都由她做主,因為我們是拿不定主意的一群人

繼上去海洋公園後,這次要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欣賞大自然的奧妙

還記得星期一那天好興奮好興奮,要去天祥晶華,大四畢旅有去『拉比』坐過

可是時間愈來愈近,我的興奮度好像沒有提升,不知道是不是受要段考影響

此次雖說出去玩,但還是有工作分配

老趙:開車、小柳:導航+開車、小金門:總務、丫潘:打昏+覓食 ( 哈哈....內行都知道為啥要打昏)

本來要走低調路線,不過嗓門太大,還是多少被知道

但是,一切還是有很精準的在預訂時間出發

晚餐是麥當當,想要嚐鮮吃個雙魚堡,居然過季不賣了!

一路往南狂奔,想要趕在八點前到達166.6和177公里處

要不然我們會困在那裡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在蘇花公路是非常無聊的!

本來我想要盡到幫助大家的義務,計算從蘇花高上到166要多久

原本有很努力計算,現在我只能說大概是一個多小時到二個小時吧!因為,途中我們發生了一點插曲

老趙為了想要跟上前車,這樣路況才不會因不熟而害怕

可是,就是跟太近了,發生了我想也沒想過的事
 
( 蘇花高什麼東西多?落石多!!  )

正當我還在對前台車為什麼突然開到對車道去時,說時遲那時快

當我知道為什麼時,我們已經很認真的從落石上壓過去

那顆落石大概有半顆排球大吧!

壓過去後,我很注意車況,覺得怎麼好像變的好安靜

結果在過了171之後,車子很明顯不聽指揮,我們在一個很明亮的雙向隧道裡路邊停車

我們的輪胎爆了!爆了!

完蛋了!道路救援,我沒有保新安東京海上保險,沒有人可以快速飛抵

重點是我們還不知道自己在那個隧道

正當我們措手不及時,有一台小貨車停了下來

兩個中年男子很好心的問我們,我們也單純到沒有多想什麼

正當我們要感謝花蓮人真是單純熱心時,有第三名男子過來了

他不斷的打量我們車內的東西和人,我一定要強調是不斷,而且很仔細

而且他還說了一句話,讓我嚇到魂飛魄散 『 弄是七仔a車

雖然輪胎還在換,但是我還是進去車內想辦法找出道路救援這個東西

而且我已經驚嚇到居然把老趙單獨鎖在車外,我真的很抱歉,請原諒我的舉動

甚至已經六神無主到,老趙問我輪胎要怎麼辦,我連想都沒想就說『要就送他吧!快上車

可是,那個鋼圈比換輪胎還貴啊

後來雖然天祥晶華有打電話來確認我們的平安,不過遠水救不了近火

然後我們已龜速差不多20前往晶華休息!真的是去休息

後來最氣人的是,我們這麼拼的目的是為了要在道路管制前到

但那天,根本沒有管制! 那我們是在趕什麼!!

ps.謝謝佑信老大賢伉儷對我們的關心

連備胎都沒有風,好迷你的備胎喔!



我那天,真的是被嚇到

到飯店一直有想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