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n't my day.

先是喉嚨很不舒服,這一定和昨天跑完操場喉嚨很乾有關係

結果一上完四節課,聲音就啞了

下午打排球時被球正面砸到,好險眼鏡沒有破

不過...過了一小時後,哇a目睭有點微微疼痛

可是無紅無腫,明天會不會變家暴

明明覺得身體很不舒服,但我想到我要努力執行一天十圈的事情

就不得不帶著沉重的腳步往前邁進

在跑的過程中,我都很擔心我會昏倒

(我常常都會活在自我幻想中,都害怕會昏倒,但我果然不屬於嬌嬌女系列)

好不容易結束十圈後

一回到辦公室就接到抱怨,這樣很討厭呀!

指名道姓的說是誰,我覺得這個人根本不可能

雖然我一直解釋不可能,絕對不是她!

可是徒勞無功

也許這是每個人的行事風格,也有可能是職責所在

但講話態度要這麼ooxx嗎?


如果只是順手拔掉那就算了

萬一是有人故意,那以後電腦課就......好好考試吧!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對我們班的負評價

哼....很生氣!!!!

又有沙塵暴要來了,還有冷鋒...很唉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