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放學時,有著不一樣的人來找我!

丫潘說我是幸福的!的確,我真的很幸福,可以和大家面對面沒有壓力閒談

說實在不知道大家會來看我到什麼時候

也許等之後和現在的同學熟悉了,就會少來木中

不過至少現在我感覺我是幸福滿足的
哪怕只是聊個天或打個球  

昨天育達幫和松山家商來探訪

請原諒我的相機老是出狀況,有點紅紅的!這樣比較紅光滿面啦!
   

陳奕澂被叫成奕徵就算了,居然被教官叫成『陳奕激!』

這算默契嗎?其實我昨天還在想奕澂時,他就出現了!他到哪裡永遠是焦點所在

憶婷的打排球也真的聲東擊西,連換兩次方向最後球卻落空,還有後作力大到跌倒

不過她還是一樣可愛!

黃建嘉偷偷跑去參加地下社團,下次大家有機會可以看到他跳不同版的健康操

黃承已經在複習數學了,不過老是被鄭成功先生罵『笨!』

拜託!不要再罵他了,其實他並不笨!

今天突然看到老鄒,帥!怎麼以後沒有發現他那麼帥,可能都只注意他在鴨手霸吧!

雖然只是和小寶、大便、老鄒和黃承帶小籃去遛搭,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老鄒的線條實在是可怕,嘴說沒在練,但是那個手一用力,就是線條

還有他居然有上第八節,真是嚇傻我了,他說老師打電話的關係

我當場崇拜起他的老師一定很厲害,結果老師的理由是

全校三個年級只有他沒有上第八節!!好吧!這個理由哪個家長會不動搖呢?

還有大便的新店高中短褲版還挺好笑的,我都小寶( 今天和眼鏡不合的人)的手機拍下來了

覺得和大家在一起,很舒服!


《現在》

隨著時間的拉長,對703也漸漸熟悉,而且好感度也一直增加中

不過大家的愈來愈熟絡,也就愈看出大家的特色和不安的因子在躍動

說實在雖然之前說要大改之前作風,不過太過沉悶或是嚴肅的感覺不是我想要的調調

但是維持班上的和平,我突然覺得當老師是一個很偉大的事

我自己當然還不夠偉大!

要去觀察每個人的優缺點和給予正確的價值觀

而且要做到不能先入為主,所以要當一個好老師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可以愈來愈進步,找到適合彼此之間的步調!


=================

時間之快很可怕,三年前和96一起踏入木中

一轉眼間,我的特殊飲食生活隨著大家畢業後而將結束

一點都不會捨不得,但也一點都不期待

反而周遭的人比我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