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累積兩天的形容詞

要不是我在等著換藥,我想我現在已經躺平在床上了

我已經知道為什麼會有黑眼圈了,明明沒有喝茶

卻也是很晚睡很早醒過來 = =

不過和三年前比起來我有進步吧!還記得那時我不知道連續幾個沒有吃午餐

現在雖然比較晚吃,但還是有吃!應該說是下午茶!

中午居然遇到經紀人,我顧不得自己在大馬路上

狂舉手,最後還忍不住手舞足蹈加大叫名字

結果被老趙說丟臉 = =,好險有阻擋到經紀人

這算他鄉遇故知嗎?

放學因為我要回去看醫生,衝很快!結果丫廷來找我就錯過了

黃先生居然說我沒有意思,拜託!是誰昨天放假沒有來報到的!

好累喔~~我要去睡覺了,各位晚安!

ps.今天來不及和醫生伯伯約會,想到明天要去看突然覺得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