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中的大家都是好心人士

一直在猶豫今天要不要請假,可是最後還是因為學期一開始就請假是不好的現象妥協了

不過是醫生叫我今天回去複檢而且再加最近每次都會見血

讓本來就沒有膽子肥大症的我非常害怕

老趙不敢幫我換,不是她不好,是她不敢!如果是我我可能也不敢

因為我是看到自己流血都會腿軟的人!

不過其它的『家長』都還挺熱心的!果然有了小孩就是什麼都不怕

有林爸爸和敏文媽媽,當然還有護士丫姨

其實一開始要去健康中心,自己還覺得挺不好意思

可是我只能說丫姨真的是好人,很用心的幫我擦

原來用生理食鹽水比較不會痛,我真是太呆了!用優碘每天都痛到我腿軟、流冷汗

晚上當然要大力謝謝我丫兄,儘管他口說很噁心

不過他還是很努力的幫我用完,但是我自己卻看到要吐出來了

明天我想我應該要0630就把我哥叫起來,因為晚上我們用了30分鐘!

ps.今天是經理人歸國的日子,可惜無法去拿海報迎接!= =

↓↓↓↓↓以下照片為案發後的搜證照片,害怕者請勿往下看↓↓↓




     邊邊黑黑的就是焦掉的皮,其實這個時候看起來好像還好!現在的比較紅喔!


我丫爸和我丫兄說我是白痴,這種時候還有心情拍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