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的時候,舅舅興起了家族出遊的念頭
第一次大大小小的前往花蓮-海洋公園
很可惜的是,丫母要工作無法前往

今年,舅舅又要家族出遊啦
結果還是去花蓮( 怎麼又是去花蓮  )
變成要去兆豐農場 ( 很好! 大學畢旅有去過,超好玩!  )
而且這次丫母終於跟到了!

  蘇花公路上的某間豪華工廠    包一整棟的山姐妹民宿   一樓客廳大集合
   

星期六因為下午才出發,所以其實哪裡也沒有玩到
不過在路上差點被警察開罰單
只因為前面的車不走,丫兄以為他要左走所以從右邊切過去
結果當場警察誤認為右側抄車,好險丫爸有下去解釋
( 我想可能我丫爸長的比較兇也有關係! )

晚餐時,大姐很好玩,一直東說這個有脂肪肝西說怎麼和宜蘭一樣
笑的我都快吃不下去,好險我不吃肉,應該沒有脂肪肝的問題吧!

   很妙的大姐   為什麼吃飯一定要敬酒?為什麼!  早上的晨拍,離市區其實很近
   

第一天晚上,回去又開始小聚餐,每人出一道
吃來吃去,還是我丫母做的最好吃

什麼事都沒做又繼續吃,但我個人秉持出門就要吃泡麵才像出去玩,自己躲起來偷吃泡麵
但是,可能是太多人同時在用電,一直不斷跳電,導致我偷吃被抓包

明明隔天就要早起,大家偏偏都在玩wii
身為年輕人行列的我應該要加入,但是電視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大
我還是喜歡看電視,沒有電視那就早點睡吧!

早餐還是在丫姨家吃,不過至少比那一年好多了
兆豐農場的門票明明很貴,但我不得不佩服姨丈的人面真是廣
居然殺到一毛都不用,最後只花了租車的錢,佩服佩服

好險只花了租車錢,要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很浪費
一樣的地方,人不一樣,感覺就會不一樣
因為家放中老弱婦孺太多了,不太適合這麼廣闊的農場
我覺得丫公和丫嬤就很辛苦

       兆豐農場假的馬                       兆豐農場假的羊            但大嫂是真的!
   

整場裡面,只有丫姨和姨丈最標準,有綁安全帶! 丫姨還盤腿呢!


不知道大哥為什麼要一直和蓉蓉拍,但是這小孩很囂張還蹺腿,本姑娘才不想咧!
   

            大合照請長者先入席,沒有腳架的大合照!   我家也要合照!
   

        家中唯一沒有駕照的丫母,讓丫母嘗試一下,結果就撞到啦!   這個蓉蓉只有她媽叫她時才會笑!
   

為了等待吃午餐,先去光復糖廠買冰吃,可是也未免繞太遠了吧!
不過天氣那麼熱,吃一支冰也是很不錯的

又開了很久才到吃飯的地方 - 立川蜆場 
這個地方電視有廣告到,就是可以摸蜆仔和玩水的地方
而且它一桌子菜都是蜆仔,果然不負盛名
只是有點隱密,連在花蓮住了好久的姨丈回家都會迷路

                                         大家都邊玩水邊摸蜆仔   整體風景很不錯!
 

想一想,其實嚴格來說,我們的家族遊只去了兆豐農場 
不過實在是因為丫公年紀太大,下次我想還是聚餐就好

好險丫母有一起去,因為果然丫母是懂我們的
有些事沒有講丫母都會自己問我們,真的是很感動呢!

回程經過東澳灣,這裡我一直很想去,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去,誰可以帶我去?


這次去花蓮我很小心奕奕保護我的相機,好險沒發生那年摔相機的事
丫隬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