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腰本來有變好的趨勢,但因為自己的愛玩
又變嚴重了!

而它也切切實實的影響到我的生活
如:不能跑步、睡覺沒有辦法翻身、無法後仰、排球無法發球....
我不得不認認真真面對它

趁著下午人比較少去看中醫,我居然沒有選到被帥哥推拿 ( ←真是不正經的傢伙 )
明明是腰痛,被醫生講到我自己都刈了起來

好像是脊椎側彎嗎?反正它說我就上面凸了,所以上樑不正下樑歪
整個脊椎就是不夠正,難怪我一直沒有辦法當正妹

問題被愈講愈多,別人的仔死不了,醫生是用盡他吃奶的力氣在搥我吧!
我本來還可以和他談笑風生,被他敲完後我已經是一臉賽臉

後來的推拿師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他可能想要展現他推拿師的好功力,大概把中午吃的飯都出在我這弱小的女子身上

媽呀!我真想大叫出來,但又怕有違我淑女的氣質
只能咬緊牙根,偏偏又因為長智齒痛的咧!

我只記得醫生交待了一堆,我已經痛到忘了一堆

醫生說脊椎會不正,其促成的原因又很多
如:枕頭睡太高、常常低頭做事情、躺在床上看電視、側睡看書、站三七步、蹺二郎腿...等

所以,有以上現象的人,請自己要注意喔!

現在我的腰比之前還要痛,晚上不知道要怎麼睡才好



多愛地球一些些

如果大家不趕時間,不妨多愛地球一些些

我今天都沒有騎機車製造癈氣

坐公車去看醫生,走路回家

能省則省,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