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偽裝成貴婦的貧窮戶!

這個暑假不用上輔導課,可是又有一些事要留在台北
只好早上去學校幫大家吹冷氣做事
下午大家下課一起去晃晃

這幾天下午也都是在冷氣房渡過
看電影、逛三越、逛sogo
在下午大家上班時去逛街,覺得好像只有貴婦才可以這麼做

連續兩天都在百貨公司裡遊蕩
雖然也是在折扣,但人卻是少很多

為什麼是貧窮貴婦呢?
因為我們主要是去吹冷氣,所以什麼也沒有買 

好吧!其實還是有啦!去買水喝,可以算是吧!

今天總計一整天只吃了一餐
早餐,沒有!午餐,雲南小鎮!晚餐,沒有!
結果現在還是很飽!超飽的!



這個暑假,家教也都結束了
但是上來台北,又要額外花好多錢
大面的東西也還沒買,我也要節省一些
學經紀人一起存錢

經紀人,妳家還有缺打工嗎?



昨天在捷運站遇到我們班的
我叫了名字,這個人居然不理我
可是這個人的好朋友有看到我呀
讓我有點難過~~~~~~~~~
是真的畢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