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的確讓宜蘭台北變成一日生活圈

早上七點在宜蘭,九點在台北,下午二點在宜蘭

感覺很特別,不過卻好累!

在車上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因為太陽眼鏡有點髒髒的,順手拿起旁邊衛生紙擦

一戴怎麼有模糊點,怎麼擦都不擦不起來

仔細拿下來一瞧,媽呀!是誰的鼻屎

為什麼擦完不拿去丟,太噁心了!好險我沒有用手去摸

感覺很怪,鼻屎黏在眼鏡上 

歷史上的今天,金門成立了自衛隊,不管男生女生都要

不知道小金門的媽媽有沒有參加到!



聽說早上有人去開演講,好可惜我沒有看到

不管講了幾分鐘,一定會有學弟妹被影響到而更認真的



丫潘,不要想太多

我是腦筋不太發達的人,所以別替我擔心,我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也很謝謝妳!



實在是太累了,第一次八點多就要睡

有可能是今天去全家又集了一點,很開心所以才這麼累

明天開始『交響情人夢』..................

ps.總覺得今天好像是什麼重要的日子,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