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有不斷的叮嚀我們班,環境的整潔

只是沒有盯很緊,總覺得這是在挑戰我對髒亂的忍耐度

不過常常到最後我會屈服,就是叫值日生去做 

但我還是有告訴大家就是教室是一天當中除了家之外待最久的地方

所以保持環境整潔是對自己有益的

不過,就像耳邊一陣輕風,沒有人特別在意

就連現在暑輔大家還是一樣

值日生也沒有很認真掃,早餐吃完該做的回收也沒有做好

垃圾滿了也沒有人倒,我也偷偷當了幾天的值日生

終於這一切,在今天有了結果

聽說是從我米老鼠的袋子旁跑出來的  

是那種黑黑的家鼠,媽呀!!!光是聽國文老師就很可怕了 

聽說這種有一隻,就是差不多有六隻,老天呀~~

真害怕那一天,我上到一半老鼠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承受不住~~~~~~  

明天開始再遲到的人,我們班整潔就靠你們了!!

除此之外,班上有幾個人給水果日報拍照

覺得有些人都好彆扭,期待拍出來的成果

應該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