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吃只拍了這一張

20140809_193240  

早上一起床,又是肩膀酸痛外加腳也很酸,可我明明就貼了休足時間,難道是它放太久

反正每次上完工(自己也才做半天,好像也沒有什麼資格這麼說),隔天都是肩膀痠痛

是不是出力的地方錯了,腳痠我知道是爬上爬下的關係

僅管半身痠痛還是要去完成任務,先載柳媽去檢查再去買要拜的東西接著開車上台北

拜完之後又衝去送生日蛋糕給長腿趙,然後再回宜蘭,真的是馬不停蹄

一定要提一下,在我確定今天要去台北之後,我的蛋糕真的是特地去買給長腿趙的

想說今年生日應該都沒有人會去陪她吧!黃在金門、潘大肚子再加上上週已經擴大慶生了

說不定她交友廣闊,根本不需要我們啊!她也許還擔心局太多排不下去,還很開心我們沒有約她吧?

但,自我感覺良好的我還是當她很可憐,所以在回宜蘭前還特地奔去她家送上我小小的心意

 

回到家後,待老爸梳洗完畢,柳哥為了實現他的諾言「補慶祝爸爸節」大餐

但其實扣掉柳爸我們三個人都好飽,更何況是在減肥的我,六點半了才要去吃晚餐,明天的體重計會被我砸了吧(柳媽也會砸)

因為不去柳爸應該會不開心,向來把孝順擺第一的我,只好犧牲自己的體重去吃,以後再減吧

第一間「來來牛排」,去到那邊已經1840了,外面的人山人海還繞了兩圈

可以登記,但要1940~1950才吃的到,晚吃就算了還要等那麼久,我好想放棄

回來的路上只要有餐廳幾乎都是客滿排到外面來,香和牛排、三媽臭臭鍋反正只要是店都客滿

原來大家都在補慶祝八八節啊,難怪間間客滿間間排

最後選了在環鎮道路旁巷子內的「明冠快炒」,想不到它也客滿,好險只要等十分鐘

在等待時我們火速點了「炒海瓜子」、「豆豉鮮蚵」、「鐵板牛柳」、「泰式檸檬雞」、「薑絲大腸」、「薑絲魚湯」

因為太餓了(一開始不是說很飽嗎?我只能說我的胃是能曲能伸啊),只拍了第一盤後面都忘記了

炒海瓜子 ── 很夠味,而且它的辣椒都是配色的,一點都不辣,所以我就直接拿生辣椒來搭配還蠻好吃的

豆豉鮮蚵 ── 柳哥說鮮蚵給的很大方、很多,但我不太敢吃,只吃了一顆還是無法再嗑下去

薑絲魚湯 ── 這個我覺得還好,就是魚湯,可能我比較愛味噌魚湯(這是柳爸點的)

薑絲大腸 ── 有酸有鹹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酸,我個人是對酸味要求很多的人,所以這道我不便評論,不過柳爸到是嗑的很乾淨

泰式檸檬雞 ── 它是不辣的椒麻雞,沒有很酸,這道菜如果再酸一點會更好吃。柳媽很歐漏,但我個人愛酸,所以才覺得它不夠

鐵板牛柳 ── 非常下飯的一道,我個人覺得它的牛肉給的很大方,滿滿一盤的牛肉

加了三碗白飯和一罐飲料,1200有找,大家吃的開心也覺得划算(還有附水果)

看隔壁那桌很像是外地人,他們一定覺得超划算的,海鮮這麼多又好吃,他們大概把它當喜宴在叫菜

從我們來吃就一直在上菜到我們都要吃完要走還在上菜

他們約12~14人左右,但大人只有8個,可是點的菜相當驚人

炒麵、炒飯、一大盤油飯、水煮蝦還有明蝦、一個臉盆大的白菜滷還有像艘船的生魚片,太驚人了

 

不過以後大家聚餐真的可以去吃,除了便宜好吃外,它還可以要求不要加味精

雖然我們現在都不太吃味精(會知道味精這種東西是不是顯得自己很老?)

可是外面的店家聽說很多為了更甜美的口味都還是有偷加,但吃完強烈口渴感就很討人厭了

今天這個應該真的沒有加吧!?我從頭到尾一個紙杯的飲料沒有喝完還剩半杯呀!

 

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吃一下,「富哥活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