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八八節,你今天有說『爸爸節快樂』了嗎?

希望天下的爸爸天天都快樂

我知道孝心平常就要有,但是應應景也很好啊!

可是八八節這天我和我哥卻都在台北,真是sorry啊!

坐火車?誰沒有坐過,只是自從雪隧鑽通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坐過火車啦!

不知道是中午的火車還是因為莒光號,居然冷清的可以
早知道也不要訂那麼快,有點希望可以坐久一點

正中午又有超強冷氣可以吹,不睡個午覺實在是很難
但是,旁邊有個小弟一直在說『爸爸節快樂』
他的分貝已經大到我無法再沉睡下去

雖然他長的很可愛,但仍不能除去我心中那一絲絲的怒氣 ( ←真是愛動怒 )
只好翻我的報紙和雜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坐火車就是要配報紙或雜誌,雖然都只看一半就睡著啦!

不過要下車時,我卻被那小弟有點感動到
因為他會一直講爸爸節快樂,是因為要到台北找爸爸
看到他爸爸在車窗等他時 ( 他和他爸爸長的真像  )
我居然有點感動到想落淚!只差沒有拍下那場景 ( 因為我的相機壞了 )

晚上要走去上課時,居然遇到大餅小姐
她說我好險不是她上司,因為偷閒被我抓包
哈哈~~妳想太多了!妳是請假不是蹺班!



走了帕布來了悟堤,不知道明天對台灣影響大不大
不過,我想96的各位一定都什麼感覺吧!
因為我們在放假,根本就沒差!

不過為了怕明天颱風的雙颱效應或影西南氣流會影響到我們
我還是先去添購了雜糧,以備不時之需!

大家颱風天可千萬別亂跑,除了要去練習或補習之外

沒事把暑假作業拿出來寫一寫,或把補習班功課背一背吧

有任何數學上的問題,請不要客氣來找我,我需要動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