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學年度聚餐輪值表
 09  doto 10  polaris 11  popo
 12  gung  01  beau 03  lkk
 04  wuman 05  惠淳 06  plum

我想我丫母已經習慣在沒有踏進家門前,隨時都有變數!

今天就是這樣,明明已經準備好要回家了

但是,張大美女一通電話我就和他們去吃飯

我只能說lkk先生,你對中永和路不熟喔!

雖然beau、wuman、plum出國去,不過我還是笑到快吃不下去啦!

後來去亦岩開的一元堂喝茶,順便決定未來一年的聚餐順序

( ps.一元堂的小妹,上廁所要關門啊!  )

決定的過程是用樸克牌輸贏做決定

不在場的人請放心,我們是公平公正公開決定

最後我們差點為了唱歌再去辦一張一年一次威力卡 ( 好險有金門美女相助 )

五個人唱三個小時,唱到都有點累了,居然出乎意料的便宜

不過價錢不是重點,是歡笑無價!

今天整場就是笑到沒力,一整個沒力,明天再回家吧!

               吃東西也要搞怪!                        這兩人一直無法認真唱首歌!
      

                               從頭到尾,很少不搞怪!




憨囝仔,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想太多

談戀愛就是這麼回事,順其自然啦!

不要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