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日這一天我還在班上大肆宣揚要大家回去和爸爸撒嬌一下

結果我這個不孝女,在打完很多運動後,就把我爸爸節給丟在腦後

聽我媽媽描述,昨天my father一直守侯著電話...幾乎要把它看穿了

爸~~~我對不起你~~~~

但是,我想我平常就有在孝順了,希望老爸不要太計較才好



昨天真的是只能用累到翻能形容

去泰山打了四個小時的羽球(還看到泰山高中籃球隊,全部裸著上身睡覺  )

接著又打了一個小時不會打的麻將(<---只會碰和吃,但是不會糊....好險有高人指點)

最後用勁爆骰子樂做結尾....好累!!!

回到家又開始希望明天放颱風假

不過一切都是痴人做夢,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