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忍不住想先大笑三聲
因為這次的段考又是我出的
我向來都秉持著不要出太難
而我每次都覺得自己出的太簡單( 第一稿時 )
但在不知不覺中想說這邊加一點那邊再加一點 ( 第二三稿時 )
結果,最後就是不簡單
綜合大家的說法,就是我心機太重
好吧!誰叫我受廣告影響,我想當心機美人啊!

這次我一直說,我真的出的很簡單
結果大家都說『老師~~妳覺得很簡單又不是我們!』
不~~不~~我這次只要基本有聽有懂,你們一定都會
但是,沒有人相信我! 

好險,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出很難
大家可以發一張好人卡給我了嗎?
我覺得只有三班讓我覺得有點失常
要不然敝班和七班都考的不錯喔!
七班的香蕉老大和溫先生考前的惡補都有聽進去,很好!
而且敝班的平均居然飆超高,還贏過某『一』班 ( 從來沒有贏過 )
如果那個4分同學可以再多拿一些些分數,咱們就有8開頭了 ( <--真貪心! )
嗯~~~ 雖然說題目不難,但也要有讀才可以拿高分,大家真的做的很棒!

ps.張同學瑋恩,本次數學拿到100分!100分!恭禧老爺,賀禧老爺!


今天還是接續昨天的運動日
不過我們從事的是乒乓球
早上先是公開賽,有本島大戰離島的同胞們

台北縣大戰金門縣  (北縣選手下午還要去淨山呢!)


宜蘭縣大戰金門縣 -- 輸 ! ( 歹勢!旁邊那張桌子是我們班推倒的! )

不過重點是下午,隔壁班的翁老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找我去打球
我明明嫩的要命,可以說是爛到不行
為什麼?為什麼?tell  me  why ?? why  me??
不過打完球後我還是不知道

但是我一定要說翁老是好人
我其實一直打的很不好,但是他非常有耐心的一直教我
鍥而不捨,其實他可以放棄我去教金門黃 ( 他真的是超有愛心的! )
謝謝翁老的不放棄,漸漸地我有打出感覺  

在打的過程中,我發現,翁老其實和田晉有點像呀!


放學後還和大家去打排球
這一場等超久的,我已經快要背起行李回家啦
等這麼久,fu都沒了 <--- 藉口吧!
因為我們一開始打了個7:0,我們0呀 
好險,後來慢慢救,我們還超前一分 19:18
雖然最後是輸了,可是這種感覺很棒!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謝謝猴子、奕澂、黃建嘉、黃承、鄭仲
打完只有一種感覺,還是最喜歡和大家打排球了!

在球場還聽到有人說我像丁小雨 ( = 則卷阿拉蕾 )
就是機器娃娃那一隻啦!很有眼光喔!謝謝!
但是我居然跑去和國老合照
合照完只有一種感覺,不應和太瘦的人一起拍照
真是自找苦吃~~~~~~

國老,會不會太瘦了一點!


今天,一整個很充實,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