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換了位子
而換位子總是困擾著我

你想和誰坐在一起
每個人都想和自己喜歡的人或者是好朋友坐在一起
當然囉!如果我是學生我一定也會這麼想

可是,sorry,今天我是老師呀
所以我得站在全班同學的權益上考量
還有基於我們已經是九年級
有人要認真讀書的考量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你們坐的開開心心
可是現在開心,以後難過
那我還是希望現在痛苦一點

如果真的有困難我可以幫你換
但是不要只是為了私人因素 
大家都懂什麼叫私人因素吧!

換位子,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


今天最好笑的莫過於就是
陳奕澂同學
我在排位子時一直在想要排哪裡
因為他已經連莊好幾次最後一個
可是他又想要考上學校
但是他又太容易和鄰居混太熟
我只好把它發放邊彊
沒想到他還是一直碎碎唸,後來,我靈機一動
正中間,真是個好位子
直接吸引老師的日月精華,這樣他也不會太多話
一舉好幾得

不過到時嚇到好幾個老師
先是公民老師
『奕澂啊~~你覺得坐後面看我比較漂亮還是坐前面啊?』
想不到急智天王陳同學居然辭窮了
但是高捷突然冒出一句話『都很漂亮
真是太會講話 

傳說中的"馬口鐵"老師
一進來就叫奕澂坐回去
我在後面改聯絡簿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各位親愛的老師
陳奕澂同學坐在那邊是事實
請不要再懷疑了!

ps.今天謝謝維兜兜幫我解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