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超級充實
先是參加了羅高的校慶
嘉年華還是重頭戲,雖然今年人好像少了點
但是熱鬧程度依舊不減

早上先去幫維多美女
反正就一些雜七雜八,但怎麼都沒有小胖他們辛苦吧
我只是去陪聊天和拍照而已
看完他們的嘉年華後,回想到以前的高中三年
只有一種年輕真好的感覺!
( 昨天居然莫名其妙哼起幸福獵人的調調...我被制約了嗎?  )

想當年紅透半邊天,還開貨櫃車全省巡迴演唱會的小虎隊又加憂歡派對 


看完了嘉年華,園遊會又是一大重點 
我不是要去吃,我要去開同學會
看到以前203的大家,好開心好開心!
適鳳要順便英檢複試,希望她可以順利考過
哲欣賴學群好像去年也有來
終於遇到陳典隆( <-- 去年校慶請假的人!)
感覺變高又變帥,可是還是痞痞的
而且典隆和學群講話的感覺和以前還是一樣
我忍不住想要告訴陳先生,對愛要勇敢點,不能只出一張嘴皮子喔!
李哲睿同學超開放的,在大家面前脫褲子,算你贏!
丫杜一整個變瘦,感覺又帥了好幾分!

蘇聖可能是因為愛吧!感覺又變瘦了.... ( <--  什麼秘方教一下唄!)
  

思靖 變的超漂亮的,如果我是高中生我也會愛上她的!(游先生看哪裡啊!)


4月1 曰,雖然是愚人節,但是我表哥要結婚係金A 
表哥表姐小時是我的偶像
又會讀書又會和我們玩,不過後來他們去讀大學後就變生疏了
但是喝完這次喜酒感覺和眾多表哥他們又更熟悉了!

表哥和表嫂 -- 很糊塗的新娘!


一整個很開心的丫姨和姨丈 -- 丫姨頭梳的很漂亮!


表哥和他們的女朋友 -- 大哥要加油了!


交接 -- 左邊這位預計年底要結婚,很像兄弟嗎?


表姐的女兒 -- 很可愛,但這天心情很不好,只有張兮兮可以令她開心


偶像表哥 -- 我懷疑他是不是喝醉了!




一整篇文章都是字太沉重了
所以我喜歡用相片來幫我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