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強大集合,大家都攜幼參加囉!

霓霓背台了、巧克力睡著了、吳小妹沒有對焦、羅大妹看錯邊囉

既上次遊輪出遊,大家用意想不到的動力集合起來 (啊!polaris我那天有帶護照要給妳啊  )

這次小七的粉絲趴,大家更是火速參加,儘管我還記錯時間

我只能說,中國強的團長非張大美女莫屬了

為了製造給小七的驚喜,特別是上週有人記錯時先驚喜了

我還特地用line和她在聊宜蘭的天氣,後來想想上週的陰錯陽差剛好讓她鬆了心防

大家一群人躲在別人的店裡、逃生門最後到衝出來,我只能用超好笑來形容

由其是,gimy要走出去看,gugn一直喊『泥麥出哩啦!』,但其實他的聲音更大更好認

最後他用趴在地上前進這招,不是更吸引路人嗎!?

張大美女自製的汽球,成功吸引到很多人潮,但都是小孩,大家可能以前聽完有汽球可以拿吧!

右邊那個小弟一直試圖要去拿小七的花

看看這張照片,真的只有我們很認真在聽,其它都是找到椅子順便休息的吧!


看到這張照片,發現,我們都已經長大(丫咪老師請下紅蜻蜓的音樂)

再看看好久以前的這一張


歲月不饒人啊~~~

我要飛奔去月老中心了.....噢不!是媚登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