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逼近 心情開始複雜起來 我好想看大家比賽喔

於是課可以之後再補(其實是已經聽過了) 我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投奔木柵

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在場是不是重點 但是我想陪在大家身邊經歷感動每一分每一秒

更何況是這麼重要的時候 怎麼可以錯過

首場的女生 每個都打的很好 嘉容和汶芝是當中進步最多的

由其是嘉容的發球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 不過也有八九十 這樣就很棒了

女生的首場 yes 勝利

第二局男生們好像都很緊張 因為之前練習時有輸過三班

所以大家好像心裡都有點壓力 其中最明顯的是瀚承和奕志

瀚承今天手感不太好 奕志是對自己太沒有信心

只要努力去接球就好了 穩穩的把每一球打回去就好

雖然沒有花招 沒有釣小球 只要可以把握打好每一球就好

瀚承可能有心理壓力吧 所以總覺得他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奕志只要有一球打不好 會給自己好像很大的壓力

其實大家都太緊張了 反而敵人都變成自己了

but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仲翰居然真的變成秘密武器

原先我只是怕他會誤犯規則 叫他先在旁邊看

結果想不到 他一下場局勢扭轉 我覺得他所散發出來的就是信心

這是大家都需要的

炎炎夏日 打到第三局 好險三男三女都很穩

順利又如願的晋級四強 明天對七班大家要全力以赴 盡力去打

--

今天的啦啦隊很棒 真的都一直幫大家加油 不管如何都是一直賣力吶喊 真是太棒了

還有我覺得高捷也很棒 身為康樂股長的他 也有一肩擔起責任

覺得他也在慢慢進步中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大家散的很快 忘了謝謝辛苦裁判和三班

希望明天大家不要忘記 要記得說『謝謝裁判、謝謝七班』

---

今天午休時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吵 怎麼整個球場都是我的聲音

由其突然一瞬間大家變的很安靜時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