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無常是用來形容今天的天氣
默契太差是用來形容今天的桌球
氛圍弔詭是用來形容今天的辦公室

雖然昨天查氣象感覺今天的天氣可能不是很好
但是早上賴床的我看到太陽公公
還是忍不住挑了件不厚的來穿
結果,大失策!
第三節上課時,雨真的是丫貓丫狗的下!
然後瞬間停止又狂下再刮風
還我期待今天登場的906全場籃球賽也要被迫取消

突然轉變的天氣,讓很多人都不知所措
不知道在故鄉的丫爸有沒有穿多一點!

體育課本來聖雅找我去打桌球,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打就放棄了
後來發現這個想法是正確的
我不應該後來趁人少時,還不怕死去打
雖然我挑了一個厲害的猴子和我同隊
但是我太弱了,完全被我拖累
連我和奕澂的pk也是一面倒的輸
我果然不是打桌球的料

和我同隊的猴子,他已經失望到不想睜眼來了!



背水一戰!因為只有背而且地上都是水!


我懷疑!小寶兄是不是去剪頭了!


下午辦公室為了加裝一台電腦,整個氣氛很怪 ( 又好笑又好氣 )
說真的!如果大家不介意,我願意把桌上整理乾淨一點
可以放我桌上!
看到老趙的反應,我和小潘一整個笑翻掉了
結果我還自己造了一個口業,OH~~ I  am so sorry!
但是.....真的很好笑!

3P --- 三根手指頭加上P




看著大家現在為了考試不斷的拼命
我覺得很多人都比我聰明,很多人一定也都比我用功
但是,卻有很多人的態度不正確!
( 改天再說...因為我累了.....)

放學可能大家都怕下雨,都趁沒雨盡早回家
結果太早回家了,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反而覺得好累!

最後最後....如果還沒有交班費的同學
我不是黑社會,更不是討債集團
只是明天要繳基測報名費
我們繳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