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是每天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味道

吃肉粳時,我喜歡大口大口的加醋,非要看到黑黑的湯汁才過癮

喝飲料時,總是希望它是甜甜的,不過因為怕胖,最近只敢喝半糖

火氣大時,青草茶雖然苦,但是它回甘的口感,讓人一再品嚐

天氣冷時,麻辣火鍋店裡的鴛鴦鍋,總是只敢點著小辣,讓身體暖和起來

好酸、好鹹、好香、好甜、好辣........這些都是每天吃飯時會有的感覺

如果有一天,它突然不見了,是什麼感覺?是很痛苦的感覺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發現時已經是星期五了

喝飲料沒有甜味、喝湯沒有鹹味、吃菜沒有滋味、放屁沒有臭味

這種感覺很恐怖,除非親身遇到要不然你不知道這有多可怕

昨天吃的麻辣鍋只有辣的味道,因為辣不是味覺,是痛覺

晚上吃的鹹酥雞,一點都不鹹

中午吃的百香果醃冬瓜,我嗅不到任何一絲百香果的氣息,僅管眾人都它稱讚有佳

高麗菜炒豬肉,要經過旁人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道菜是酸的

少了味覺和嗅覺,是件很可怕的事

吃什麼東西感覺都一樣、滋味也都一樣

就算鮑魚、魚翅擺在我眼前,吃進嘴裡,都和白飯沒什麼兩樣

這樣的日子還要再過多久

請把我的感覺還給我!







ps.我哥說如果我吃什麼味道都一樣,他很想請我吃大便

     如果他可以把大便的外貌做的可口一點,那我很樂意嘗試

     大便,吃起來是不是也是一樣沒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