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的高中,也教了我很多的一間學校
每年的3月29日就是校慶
絞盡腦汁想出來的進場,還有自然組要辦的科技園遊會
還有很多很多........謝謝它教了我這麼多!
我最喜歡羅高了!大喜歡  

今天是段考日,大家在水深火熱時
我和其它老師在打球
原來打球是快樂的,運動是沒有負擔的
可以一掃長期累積下來的陰霾
雖然蠻身是汗臭臭的,但是很好,我喜歡!

而且我們還組了一隊教師排球隊
目前成員有808.806.802.還有我
我們目標是要挑戰今年八年級排球冠軍
來一場友誼賽吧!
想到就覺好興奮!

放學時和七班去打排球
我覺得我做了一件不明智的事
那個805的本來已經喊play
可是因為換他們打時,他們還在另一場比
另一組覺得說他們還在打那他們要繼續
那時我也想說,反正這是他們之間要去協調我就不說了
不過後來就有點不愉快
看周明聖他們書包揹著離開,然後又看我一眼時
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站出來排解一下
覺得自己好孬,怎麼沒有拔刀相助呢?

今天在運動場和一堆不認識的人打球
覺得我們班的很乖 ( 七班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場的關係
至少大家不會動不動就口出穢言
或是說一些我不喜歡的話
運動應該是最單純的!而且要尊重這個運動!

ps.今天被排球打到,超‧級‧!第一次被球打到這麼痛,瞬間真的有暈的感覺!

ps.這次段考數學,我真的有很努力出的很簡單,希望大家可以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