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妹妹的身材怎麼那摸好

IMAG1173  

今天又是匆匆忙忙的上台北處理手機問題

沒錯!又來了!明明上上週六送修上週四回來,結果星期二一早它就又壞了

htc的客服超難打,常常都在滿線中,就像備用機一樣一等就要一個半月以上

這是不是隱約在告訴我,其實它的問題很多,大家都在打客服和等備用機?

虧我這次還捨棄歐巴們,愛用國貨說,結果害我要第二次送修

看來我的第三隻雞要好好考慮了,畢竟我是個中度上癮的手機使用者,沒有手機很麻煩

沒有手機的日子,沒有手機的日子~~~~~

一到台北立刻坐公車奔向直營店,偏偏直營店又在遙遠的台北市

我現在可算是住在台北近郊的地方,但它偏偏和我不同邊

趁著最後可以用line的時候,和摯友靜聊了一下她的健身課程

彼此安慰訴說滿身贅肉無處消的苦惱,不過過了這個暑假她應該會有個什麼線吧

就在此時,公車上有個年輕的女孩,身材之好,讓我們兩個非常驚訝

明明車上很多位子,她就選站在那裡,我還一度懷疑她在折腰,還是那裡冷氣比較涼

如果我是司機,我應該無法專心開車,會忍不住想偷瞄,司機的黑眼鏡這時應該有派上用場

要不然就是職前訓練,有把這個部份訓練過,辣妹折腰於後而車不歪啊~~要向天下的司機致敬了

畢竟我們遇到帥的美的孩子還是忍不住會瞄一下啊(要列入教育課程了)(其實應該只有我吧)

細肩帶+露腰+短到爆炸露屁股蛋的短褲,這大概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才會有的穿著

(卡倉比較大的人,褲子都長到膝蓋去如kobe的籃球褲還是可以看出如團團圓圓般的屁股肉啊)

 

在公車上還想到要減肥,但到了修手機就覺得很生氣很煩,一天到晚要修

宜蘭到台北狠遠呢!雖然可以到府收件,可是要兩天,雪隧不是通了嗎?

索爾沒了槌子就不是雷神了,柳柳沒有手機就是超級大宅女了,雖然平常就是了

但可以不要斬斷我和外界最後一絲絲的聯繫嗎?

反正就是手機沒了很不爽,結果又去喝了下午茶

這樣怎麼瘦的了瘦的了(左手背拍右手心)

 

為了要趕回來赴八點的裝潢約(對,我家漏水的裝潢還沒修,這個暑假好busy啊我)

但勤儉持家的我,為了省公車錢讓自己多花了半小時時間才回到家

七點多的公車人很多,我正在處理我的舊手機試圖和外界沾上邊

就在我抬起頭時,看到前方一個疑似大肚的女生

從頭到腳把她打量一遍,沒有孕婦胸章肚子有點大

我是不是該讓位給她?但萬一她只是肚子比較大或是產後未復原,那我這個動作可能就會傷了一個女孩兒或女人的心了

畢竟我也曾是肚子很~~~大的人啊(不是蟯蟲純粹就。是。胖)

可是萬一她是真孕婦,現在是不是在和她朋友抱怨說

“金嘛a肖年郎,都不讓位的”,但殊不知我的內心也是灰~~~常揪結啊!

這件事告訴全天下的孕婦

咦~~~出門要戴孕婦胸章喔!

才不會造成自己也造成別人的困擾喲!

我真的是很想讓位給需要的人啊~~~~~

 

(放在親子育兒類,是否太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