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斯奈多麼有名的地方,來東京怎麼可以不來呢?

我以前還有點害怕我會不會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去東京Disney land了

因為年輕時沒有時間,老了又不敢,好險這次有來,太棒了!

重點是溫丫母有來過,我怎麼可以輸她呢!

本日行程只有一項就是東京‧迪士尼玩透透,本來還 陰錯陽差要去海洋世界

但網路上有人說陸上卡好玩,但我是如此相信張大美女,還自我安慰說那一定每個人觀感問題

結果要去時,張大美女可能看到和我同一篇文章,馬上改口要去陸地版 ( 虧我還做了功課,這是我唯一的貢獻)

只是要去迪士尼還不是坐遊覽車,是坐大眾交通工具,美其名是深入旅行啦!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城堡,媽呀~~~我到了,我到了迪士尼囉!


到處都在告訴我們,妳身在迪士尼囉!

會吸引這麼多人來不是沒有道理的,處處都可以見到它的用心

票卷每一張都長得不一樣                                  住進那個城堡不知道要how much?
 

一進去馬上先去抽個快速卷(FP),真的!一定要先去抽,先去找最熱門的,沒想到我們大概十點去抽居然要14:10才坐的到

它還限定抽完後要等到12:20才可以再抽下一個,所以身為一個前輩,建議大家早點去去樂園

因為我們要去抽下一個時,快速卷已經通通打烊了!

快速卷和排隊差多少呢?我們第一個先去玩『飛濺山』,我們足足排了105分鐘,後來去用快速卷那個只走了3分鐘

排飛濺山時,因為張大美女一直說很刈,還素有柳大膽的我,到最後我的腳也忍不住軟起來外加不斷飛抖

飛濺山一景 -- 看看我只有我和丫璋是抬頭挺胸,結果最濕就是我們
  

但是,可能是太過度的預期心理,還是怎樣,果然如導遊說的是0~100歲都可以玩

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台灣的可怕多了!

老實說裡面讓我最不舒服的是這個遊戲,星際旅行

它有點像天文館那個3D劇場,椅子會動來動去,但它動得讓我很不舒服

搖不到20秒我有種快要吐了的感覺!和我一樣有易吐體質的人要留意啊!

這和六福村某個遊樂設施也很像


遊園列車


著名景點拍一拍                                               哇~~是家愷!天外奇蹟啦!
 

本日午餐是在自己訂便當要1200日幣,因為聽說裡面吃太貴了!

後來台灣後看到電視介紹,我覺得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那個米奇型狀的肉包還有吉拿棒 ( 張同學&謝同學,如果你有去要幫我試試它的味道啊!)

雖然大家說很貴,但如果一輩子只去這一次,為何不try一下呢?

在園區裡一直看到大家在吃超大雞腿,大家還組成了一個啃雞腿區 ↓


人手一隻的感覺好壯觀啊!我們也不落人後的去買了一隻(500日幣)煙燻火雞腿

是真的很大,但吃到後來有點膩,可能我不太餓吧!

還有還有,爆米花也不能錯過,它的口味之多:史迪奇是焦糖、維尼是蜂蜜、花粟鼠是咖哩,很奇怪吧!

大雞腿                                                                  史迪奇大戰維尼
 
張大美女說我和黃丫璋玩得很盡興,還入境隨俗買了爆米花埇

迪士尼聰明的是買了埇子後,在園區裡四處都有賣爆米花的,只要再加500元而已 (去了日本後,對於物價好像都昏了)

後來因為黃丫璋先生腰痠,我們就坐在路邊看遊行,真的!一定要來看遊行

我覺得這些人一定很常來,因為他們都知道一小時前才可以鋪郊遊用的墊子,重點是還大家都會帶呢!

黃大璋和張大美女也在等候的人潮中

來這邊要注意的是要記得帶個小外套要不然你也可以當場花個大把大把的日幣去買神奇的米奇外套毛巾

因為入夜後那個風吹來還真不是普通的涼,我們都在打冷顫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沒有那麼熱還是因為它靠海的關係

紅心皇后復活節遊行
  

迪士尼大遊行


天啊!跳跳虎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那麼會跳,我都忍不住要突破警衛衝上前了

看到迪士尼大遊行,感覺好像又把所有卡通在復習一遍,好酷喔~~~

我們從白天等到晚上終於等到夢幻的夜間遊行

可能敝人是小女生的關係

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活在迪士尼的世界裡,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難怪大家都要推薦來看遊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那個音樂一放下去還有場景就是很棒的fu


看完夜間遊行,另一個重頭戲當然就是放煙火囉!

好不容易卡好位子,孰知他居然不放,噢~~~我不要啦!東京離我家很遠呢!

這是今天最讓人洩氣的!


在東京迪士尼裡發現,日本的女生真的都很會打扮

我如果和我們班去六福村校外教學,穿著裙子和高跟鞋,大家應該會覺得我起肖了

可是在日本這很正常呀!你看看你看看,大家多麼重要打扮呀!

今年果然流行小碎花!我不懂為何要穿制服來??


在園區裡大家頭上都會戴著米妮的蝴蝶結or 其它的,我也一度有想買的衝動

可是在這裡戴一點都不奇怪,但出了園區什麼時候可以戴呢?

但我最後悔的是,沒有替自己來一頂這個!my love


為了紀念自己有來過東京迪士尼,還特別挑了隻跳跳虎帶回家

雖然它不便宜,但是,就是個紀念不是嗎?

是不是很卡哇依啊!




雖然我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但我知道下次再來時,我一定要存好錢

才可以盡情去享受裡面的美食,畢竟很難得有機會可以來到這裡

回來看到電視在介紹它的飲料和商店,我都要哭了,我怎麼都沒有去啊!

但整體而言,很美賣

我們整整玩了一天都還不夠,不過卻讓人有置身在童話王國的感覺

噢~~~ 我好幸福喔!

ps.前一天一定要睡飽,因為腳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