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讓人期待的暑假終於到來了

而且最棒的是中國強要出團前往我想去的國家──新加坡

心中的雀躍我真的筆墨難以形容

but,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這個but了

單人要加錢,所以我要立馬去搜尋我的partner

老趙和佩珊八月要去歐洲,而且新加坡趙去過了,佩珊要上暑輔

蘇蘇和盈君要上研究所、小七行政要上班

潘潘懷孕、小面剛從捷克回來、黃黃剛從歐洲和北海道欠了一屁股債回來

小靜也去歐洲了,連柳哥都拒絕我了

在這一兩天的尋人過程中,我突然發現我的朋友圈除了中國強和學校外就沒有朋友了

就算是學校的同事能一起出遊也不多

也許想說牙一咬就加價出發吧,可是這個加價是8000

都可以買1.5隻牛了,這個世界對單身的人會不會太嚴厲了

小靜說就衝了,說不定會帶一個回來,但整團都是自己人是要帶一歲的巧克力回來嗎?

我到現在牙齦都要咬出血了,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去新加坡

可是頭痛了一整天,因為覺得自己沒有朋友好可憐

而且相當的sad和覺得自己很悲哀

照片 021.jpg  

中國強何時再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