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為了履行說到做到這件事,我今天處罰小烏龜也順便懲罰我自己

他的考卷訂正真是一整個空白到不行

從第一題教到最後一題還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不過也因此看到了迎接新校長的陣仗

真的是很大陣仗呀!整個學校都塞滿了車

人都從四面八方湧了進來,這個蘇和小金門都可以做證

而且每個人都穿得好正式,真是嚇死我們三個鄉巴佬囉!

可是那個車還綁彩帶,會不會太隆重了一點!

anyway 歡迎新校長,請多多指教!








-------------------------

我本來要回家看天下父母心的說,結果現在在等小烏龜

然後又下起雨來了!

我的星期五,就這樣渡過了!

ps.今天10班的敬堯跑來對我說,怎麼那麼久沒有上數學課,怎麼不一天四節數學課!

哈哈哈~~雖然內心是心花怒放,但是不好意思表達出來

謝謝你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的!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