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他!如果你有看到他,請撥0956987987 (你就無聊就白痴就痴  )


為什麼要協尋這個人呢?
因為我快要一個月沒有看到他了

雖然青蛙、北極熊、黑豬和鄭仲是都考上
不過在二次基測、拿成績單和繳志願卡
都有他們的身影出現

唯獨這位仁兄,你是在耍什麼孤僻
不管你是在做什麼
只是要在做對的事,老柳我都很支持你
(我知道,你最近正在為你的夢想而努力、打拼著
老柳我只能當你的頭號啦啦隊
不管未來你的希望是否成真,那個愛籃球的心,不會因此而改變
記得,你曾經為了你的夢想這麼努力努力的付出過

當然我還是很希望你能築夢踏實,然後成真
因為我也有小小夢想,是要很驕傲和大家說,那個mvp,是我學生!
除了要努力完成你的夢想,也別忘了我這小小的願望^_^" )

但是未成年不該做的事,你可千萬不淮做 ( 要不然小心我拔光你的髮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你叮嚀這些,好吧!我老了)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見到你
不過請你千萬要好好保重自己
而且木柵高工很近,你最好常常回來給我看!

就這樣,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ps. 繳完志願卡那天,我突然想到,怎麼沒有看到潘兔兔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