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打這個標題可能會被很多這個圈圈外的人" 幹譙"

但,每個工作都有其辛苦之處,寒暑假對這個圈子的我們而言真的很重要

( 講這個圈子,不知會不會引人遐想~~~ )

如果沒有這個假期,我想,可能會有很多憂鬱症或是精神疾病者增加吧

明明都已經七月底了,大家都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我覺得我的暑假才正要開始


之前太多太多瑣事要忙,所以一眨眼就七月底了

儘管很想要像現在好好的休息,什麼事都不想,但老趙一問要不要出去玩,還是很丫沙力的答應了

 Hello ! My summer vacation~~~



先是好好的大睡場,再來就是算算帳還有看本書

還有今天看了部好看的電影『我的名字叫可汗』

好險它中間都有休息,要不然溫丫母一定以為我起肖了,怎麼一直在哭

亞斯伯格症的人,在他母親愛的教育下,他很快樂的活著而且他是一個很Pure的人

因為愛,讓他的生活無懼

不過,這真的是很令人讚賞的一部片

但,我好想知道,現實生活中他到底有沒有見到美國總統呀???

一部好電影、一本書搭配丫爸泡的茶,這樣的人生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