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還是要來救國團shok body一下

07201

畢竟放暑假在家的生活是睡飽吃、吃飽睡

常常一天的生活連家門都不踏出,就是吃喝拉撒睡

柳媽還語重心長的問「今天沒有要去跑步?」「現在都不跑步了喔!」

我只好很厚著臉皮說,畢竟我膝蓋有傷,還是要養傷一下

至少我很認命的去上了救國團,應該可以少胖一點吧?

選課這件事就很傷腦筋了,每個課程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最後選了一個多方面都顧的到「燃脂塑身有氧」都是我好需要的

只是第一堂課我人在金門大吃大喝,老師我對不起妳

第二堂課我準時抵達,要做個好學生

大家的衣服超級專業,褲子很貼就算了,那個衣服都穿露一截腰的

感覺露腰應該是水蛇來著的,但鄉下小地方,來的都是媽媽級的

做了媽媽果然比較不一樣,相當豪邁,我閨女一枚實在是歹勢呢!

老師感覺是個跳「騷莎」的人,那個舞扭的咧

一開始我還相當閉束,但後來念頭一轉

沒有帥哥還綁手綁腳,這些媽媽手上應該也沒有貨無法成為供應商

如果不認真shok my body那豈不是貼了金子又折兵

所以老娘就拼了,拼了才發現我還真是沒有舞蹈天份

全然是隨亂扭動,讓自己噴汗達到燃脂的效果

好險老師選了個2014世足賽的主題曲外加打氣舞,才讓我撐完全場

但我忍不住要說,明明就是暑期班,老師怎麼可以拿前旳舞來跳

我根本不會啊,好險後面還有好幾隻小貓也是完全不會

不過,儘管不會,有著歐巴桑心的我,就開始亂扭吧

這樣才可以達到燃脂塑身的目的啊(向後面的捧油呼喊)

不過,真正讓我燃脂的是回家途中被狗追

我覺得那短短20米,我的脂肪燒的很旺

是不是以後不用去花錢報名上課,就每週給狗追一次就夠了

 

這個課程明年不要再報了,我不愛這種狂扭之舞

而且老師們都是一種在教資優班的姿態在上課

但我偏偏是普通班啊,老師不能上慢一點嗎?

為了燃脂和塑身還是得咬緊牙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