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可以笑我幼稚沒關係!我就是愛啊!怎樣!


(可是這張照片還好,這是從網路上抓的,我會不會被抓  )

經紀人,我被妳影響了!我又愛上看日劇啦!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上網看日劇
不過唯獨山p的求劇我還沒看
因為我被小栗旬迷住啦!

這一切都要從流星2開始說起
我實在是不喜歡等待結局
回來台北後,馬上連上網開始看
天啊~~~我不得不說丫旬先生把類演的很好
(不過那個捲髮男就有點糟!)

明明知道結局是什麼,但
內心總忍不住偷偷希望杉菜可以和類在一起
本來覺得西門還Ok,看的最後覺得也是算帥的
還是只有捲髮不ok,這個咱們討論過,不多加贅述 

從極道鮮師我就有注意到小栗旬,覺得它的髮型超帥
再加上流2的加持,太讚啦!
馬上上網搜尋,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旬桑=佐野泉
不過怎麼只有四集,我需經紀人的解惑
找不到其它的!

在這裡還有小小的發現
旬桑和山p大大居然有合演!
這一定要秉告給經紀人,不過妳早就知道是哪一部吧!
雖然妳的評價不是很好,但我還是要看
希望我可以在回宜蘭前把它看完  

天啊!我又愛上日劇啦!
果然帥哥和美女是會燃起慾望的!


明天,喔!不!要說是今天,要去抽簽,明明就說要早睡
可是還是很緊張,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風聲太多了
搞的自己嚇自己!
麻煩明天有空的人,幫我祈禱一下吧!

想想三年前的這時候,我根本沒有想那麼多,就是抽簽咩!
不過想來也真是緣份

先是抽順序簽,我是第十號,就等於不用抽啦!
不過第九號是金門黃

最後只剩下9班和6
金門黃抽起來,不知道哪邊是上面,他就說了9

呼~~差一點,我就要和大家錯過啦
因為9的顛倒是6呢!這真的是緣份
我很喜歡6這個數字,所以我超高興

因為『小6=小柳

嗯~~~~很好!緣份真是奇妙!

曾經差點擦身而過,如今卻緊緊相連,很好!我喜歡





ps.明天早上九點半我會出現在學校,誰要來找我拿畢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