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天堂無誤!

馬爾地夫  

今天看到某個朋友去渡蜜月的照片,天啊!這個也太太太~~美了吧

是說我的生活圈幾乎不是同事、同學就是學生,居然會用朋友來形容這算頭幾遭吧?

(可能之前用過,所以不一定是頭一遭,要小心,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大家太愛抓包)(是有人會來抓我的包嗎?)

這個朋友的由來,應該可以拿出來說明一下,我想他已經結婚了而且事隔多年應該沒差了吧?

好幾年前,小柳為了賭氣,進京聯誼,賭什麼氣?賭柳媽媽的氣

因為在找到穩定工作後,女大就是當婚,是說我的體型相對也很大,所以不是人人都能消化的吧?

但柳媽媽一直處於是我眼光太高(想不到我已經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人生,不禁悲從中來)(重點這件事也不是什麼好事來著)

所以參加了超大型聯誼(和好友維多小姐),鄉下人的我看到這個大場面是有被震懾住

在言談中不禁亂了陣腳,但明明裡面真的很順眼的不多

可是老實說,真正很好的都有對象了吧!會來的應該是像我(有缺陷,如太胖)和維多(義氣陪朋友來的)這種

其中最順眼就是這個朋友,我也不知道後序為什麼有聯絡

(年代久遠,我真的記不起來溜~~~~~不過好像有一起去看過籃球賽

還有各找朋友出來聯誼一下(就是潘潘狂吐那次)

然後就各自的生活圈fade out)

但這個大型聯誼,是很打擊我自信心的一次,大到活動還沒有結束就和維多美女奔去吃火鍋了

活動中有票選人氣王的活動,還有你/妳想認識誰的投票

放眼望去,我「那時」的年紀相當佔優勢,而且整場我應該不算最差(除了胖之外),畢竟那天偶還有化妝

but ,結果公佈,沒有人想認識我,none,一票都沒有

活動結束到現在也沒有收過任何一封想認識的email

只有收到活動單位寄來,告知沒有人想認識我,叫我不要氣餒再繼續參加,終會找到幸福等傷人的字字句句

那個團體還有分年輕和適婚,有些看起來就是我快要可以叫叔叔(小孬孬不敢亂叫)

摯友小靜說,我當天打扮太時尚,大家是要去娶媳婦要良家婦女,不要一個讚酒店的

是說我下次(還有下次?)去應該要穿圍裙和夾鯊魚夾嗎?

大大大大大離題了~~~~~~~~~~~回到馬爾地夫

讓我原地自轉七七四十九圈都無法形容它的美

忍不住都要大唱力宏的

「你這麼美 你這麼媚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美 美 妹妹」(←是有在把妹的意思嗎?)
cats  

光是一個普通朋友的單眼相機,就可以拍出如明信片的效果

我看到這些照片,都想上網買機票直奔過去了(但是馬爾地夫在哪一洲啊???)

有人想要去馬爾地夫嗎?

之前我連想都沒想,是因為有人說它要沉了,現在很荒淫,無政府狀態

但現在有人證實其實還很安全時,我心都癢了

不過去馬爾地夫總要去潛個水或穿個比基尼什麼的,但有恐水症的我,實在是豪~~~大的門檻要克服

不然只是去泡泡腳,不穿個比基尼,人家還不知道我出國了

穿泳衣就讓我想到身材的問題(我是聯想大王)

自從肉肉盃結束後,我的身材就開始走山了

上網看到一篇文章是說要甩掉腹部三層肉

它提到腹部為什麼會有肉,有下列原因

活動差、便祕、缺乏肌肉、常飲酒、愛吃甜食、愛吃冰冷的食物、姿勢不良

可是我的活動力很強、也不愛喝酒更不愛甜食和冰冷食物(生魚片算嗎?)、姿勢不良也是指久坐

難道光是一個便秘就狠狠把打入小胖妹一族嗎?

but 醫生們(到底是看了多少個醫生)說,我只是排便習慣和大家不同,並不是便祕好嗎?

就像現在很多特殊班的學生,他們不是怪,只是他們擁有的東西不一樣

老天爺是公平對待每個人的 (終於拉回自己的本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