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第三次打這篇文章了!  >>

現在我只有『好餓 』這個感覺

雖然我知道冠頭是為我好才在課堂上說出,『老師昨天晚上偷吃兩個鍋貼』這類的話

但是我要說的是,我可是有付錢的!

中午故意飯吃少一些多吃蔬菜,下午又跑了六圈操和打了兩場3 vs 3籃球

難怪現在會這麼餓!

為了怕我等等會騎車騎到昏倒,我決定要去進食一下 ( 真是冠冕堂皇的理由  )

今天有兩件事讓人就感心呀!

一是晚上夜自習的人,當他們去吃晚餐時,居然有想到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幫我買

要不是冠頭在旁邊,我應該會大聲的說 『 YES!

會感動的是,他們懂得替人著想,有想到還有人在餓肚子

很considerate ( ← 這次段考的單字喔! )

二是歌唱練習,原先很令大家擔心的俊偉,也算是順利的唱出來

看著他害羞的躲在旁邊、一字一句很努力的唱出

這種認真努力的感覺,讓我看了好生感動

請大家給俊偉最佳的肯定和鼓勵 

放學和瑋銘、昱齊、法容和樹婕去打球,看來明年的籃球比賽有很多選手stand by

說到這,下學期的排球比賽我們是不是該努力去練習了

沒有什麼強不強項的,是有沒有心而已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們應該為這件事去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不是嗎?

不過,現在請先為段考好好給它努力一大下

ps.今天應該有第三件事很重要,只是我現在餓昏了,想不起來啦!



晚上十一點半,我想起來第三件事是什麼了

就是中午吃飯時,昱齊很緊張的在找統一發票

原來他是要對---後面蒐集的統一發票,在我嚴格的監測之下

我們中了200,但對於200元的歸屬,我的處理有點不當

可能是太久沒有中獎也有可能從來沒有在班上對過統一發票

這次是說納入班費,,但是,以後若再有這種情形,我要勇敢的say no

畢竟那本來就是要捐的,我們不能佔為已來

以後通通都要捐出去,就當做是我們3班在做功德啊! 丫隬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