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最近天氣的變化多端,我的心情也是起伏不定

就拿今天在整理大家的證件照來說吧

當我在做歸類時,居然心裡有點酸酸的

是看到青春容貌在感嘆自己年華老去還是因為他們要畢業了?

這真是個複雜的心情,比算信賴區間還難

11141.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個班老實說算蠻x(不能自己稱讚,我是老年人,很怕會一說出口就事與願違)

但就是不夠貼心,但事實上,我們也才萍水相逢三年=36個月=1095天

他們也的確不需要對我掏心肝脾肺胃或掏耳朵

因為三年過後,大家各走各的,可能有人在路上看到我還會想說這個路人好眼熟之類的os

不過反觀自己,要畢業有點開心,我和大x蘇有討論過,都覺得帶這屆壓力好大

可是卻沒有辦法具體形容,條列式說明,是不是口才很差

1111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教室太髒,所以進到教室臉比垃圾埇還要臭

可是如果單獨和女生們相處時(呃..扣掉幾個不太甩我的)或是某幾個男生,個人覺得還蠻開心的

反而在這屆和女生相處,比較舒服(女孩子家氣質上身)

看看照片,可是打從內心笑出來呢!

還有200多天的日子,希望可以愈來愈喜番你們,噢不!是愛!

 

 

 

明明要畢業了很開心,好像沒有那麼喜番的感覺掛嘴巴

可是最近腦內一直在思考畢業時要做個紀念給大家

如果真的做出來,我想96和93的學長姐會嫉妒

不過,好險我也是說說屆的女王,一切就還是看緣份吧!

 

 

痞客邦大概隱約有抓到用法

但目前我更希望的是它有不錯的表情符號可以表達我正確的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