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去忠孝復興站,天啊~~~好可愛喔,老趙覺得我太誇張了

我都忘了有多久沒有去逛百貨公司

這樣可怕的就是,一去就會失心瘋的覺得什麼都很棒

以往都是去三越,總覺得sogo應該是貴婦級逛的

但在老趙的引薦下(是要入會嗎??)

覺得其實有些東西它還蠻平價的呀!

而且它深深抓住我這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先是滿額送,我前前後後也砸了一萬下去了吧!

再來是只要刷happy go卡又送一個購物袋

然後刷國x卡1500又送保溫杯

結果就因為這樣,導致我那個禮拜一三五都去報到

但其實我只是窮婦


一直到十二月時,它又來一個來店禮,只要消費滿100元就可以好禮三選一

我那天,一下課都忘了有沒有留下來刷地(時間太久我忘了)

反正就是很火速的要去換隨身碟

題外話:

佩珊學姐很厲害的就是,每次要去換贈品時

她都會神來一句,妳們今天要去哪裡,結果她都有跟到

這就叫做不恥下問嗎?

儘管我們如此的火速,它還是換個精光

店員說,一開門不到一個小時就換完了

台北的閒人也太~~~~~多了吧!快要5000份居然被秒殺

太誇張太誇張

往好處想就是我省了100元,但為了慰藉自己大老遠的跑來換東西沒有換到

去吃了聽說有名的讚岐烏龍麵

但,老實說吃過日本的烏龍麵後,其實它很難被超越啊!

只能對著換不到贈品海報啜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