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頭有好多本書,但是躺下去後,連一頁都看不完,更別提微分方程

↑我的枕頭套大曝光,雖然可能很俗...但有溫丫母的味道

為了要達到堅持100的念頭,在我寫完數統作業的零晨一點半在打網誌

因為我明天,不!是今天要上課還要趕去喝喜酒,我想回到家時,已經都來不及了吧!

這樣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我也沒有報名參加比賽也沒有和小金門賭什麼

我想就是想要自我挑戰的決心

還有不想讓粉絲天天來update,卻是很disappointed 的離開,我也是會歹勢的
 




我從星期一開始寫數統,寫到星期四一直都卡在一題

小七昨天也是一題,星期五就全部寫完了

我不禁要說..............我真的不聰明呀!那安呢!?

數統比較聽得統都這樣了,那微方該怎麼辦??



這種冷熱很難捉摸的天氣讓我很不舒服

一直流鼻水喉嚨又好乾,不司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